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100:2022/3/11

(编辑过)
今天也是有陽光的一天。
攝於 2022 年 3 月 11 日 by W

今天也是有陽光的一天。

白天的時候,貓會追逐光,躺陽台、躺地板、躺床鋪,在有陽光的地方酣眠。

我也想當一隻曬太陽的貓。


沒想到居然能夠連續發文 100 日!

對於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感謝花花與白白總是願意讓我們拍照。

感謝奴才團隊共同努力。

最後,要感謝正在閱讀的你,以及過去每一位給予本系列拍手或支持的朋友。

沒有大家的鼓勵,我想,就沒有這一天。大家的回應也是我持續發文的動力之一。

根據上一期週報,簡單估算後,到目前為止,這個系列平均每篇約 125 字,最長的是首篇,有 1,179 字;最短是第 18 篇,有 19 字。剛開始的時候,嘗試要刻意地寫得有趣一點,可愛一點,甚至試圖要每日固定時間發文。不過到了後來幾乎都沒能遵守這些原則,唯一持續到現在的,只有堅持每日發文,以及「今日照,今日 po 」。後面這條守則,差點就在春節期間失敗。不過,無論如何,都支撐下來了。

非常非常感謝宇宙的安排,使我能與花花白白相遇,也使我們能與你相遇。

原想有些俗套地寫出一些希望未來如何如何的句子,然而,一想到這必須來自於我們持續擁有和平才能達成,因此,在這裡就祈願世界和平吧!

為了貓,為了人類,為了地球。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