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086:2022/2/25

(编辑过)
今天也做了貓大師指導瑜珈。
攝於 2022 年 2 月 25 日

上班日的早上,偶爾會有餘裕時間能和貓兒鬼混。今天恰好得到那神奇的 10 分鐘。我坐得離花花有一小段距離,她就跑來我身邊靠著。這種時候,真的很想請假算了。不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晚上,她開心地跑上陽台曬月光了,畢竟連雨多日,沒有雨的時刻,是日是夜都可愛。

當然啦!還是花花最可愛~(奴才蠱病發作)

今天也做了貓大師指導瑜珈。

今天嚴重過敏,但花花表示不介意我一直打噴嚏,她照樣能靠著我,然後睡到打呼。


今天,有個值得紀錄的新聞:密克羅尼西亞聯盟宣布與俄羅斯斷交。

關於這個國家,我在維基上看到一些有趣的資訊,無論如何,斷交可說是這個國家能夠給予的最劇烈反應。

我們無此煩惱,本來就沒有建交。

中午,在象特宇宙看到一張照片,一名男性抱著他的貓在地鐵站裡避難。還真的如昨日日記所言:有隻貓與它的奴才,緊緊守在一起。

希望他們能早日回到自己的家。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