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026:2021/12/27

(编辑过)
花花總是別過臉,對這個問題不屑一顧。
攝於 2021 年 12 月 27 日

晚飯過後,如沒什麼事,通常是我和花花的軟爛時間。我們會一起窩在床上,互相靠著,不過這是冬季限定的活動。夏天的時候,兩隻貓喜歡親近地板,遠多過奴才們。

年末了,今天不得已加班,等到有時間陪花花,已經很晚了。一坐上床,花花眼睛圓睜,沒多久就立即挪動位置,以貓皮膏藥的方式黏上來,邊調整位置,邊喵喵叫。

我總愛對著花花問:「我最喜歡花花了,花花喜歡我嗎?」

花花總是別過臉,對這個問題不屑一顧。

然而,我想,她應該是有點喜歡我吧!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