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010:2021/12/11

(编辑过)
今天是回診日。
攝於 2021 年 12 月 11 日

今天是回診日。

按照慣例,就是從裝進外出包裡就哭天搶地,有時候會引來鄰居的「關心」。

花花出門倒是沒那麼激動,然而,等到獸醫師那邊可就不是那樣,當場變成瘋婆子啦!

回來以後,兩隻貓都很累的樣子。自動攤平在床上。小白睡前還表演了閉著眼睛踩被,同時繼續叫。真是老可愛一隻。

要一直這樣可愛下去喔!

前陣子讀了一本貓臨終照顧的書,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等我比較能平靜看待再來分享這本書。不過,讀完這本,我倒是覺得,我煩惱得太早啦!比起那本書,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我們應該要做的,除了把握相處的時間,應該就是存錢吧!沒有健保,真的很貴啊!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