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si
Assisi

我没有简介啊,别逼我

好了,这回你们不能用ChatGPT写作文了

OpenAI官方出了AI文本识别器(AI Text Classifier)

OpenAI官方出了AI文本识别器(AI Text Classifier),这回大家都别想用ChatGPT写作业写论文了吗?我们今天来讲一讲识别的结果以及绕过识别器的方法。

我猜测大家最关心的是:是否支持中文,是的,我测试了,支持中文。

以下是我对我的公众号的自测。

(文章的最后,我会告诉大家怎么一些作弊绕过识别器的方法)

我把ChatGPT嵌入了Excel,这下我都不用开网页了 的结果:


AI如何看待人类进化,以及ChatGPT对于未来的展望的结果:



一步步(共3步)教你怎么让ChatGPT在15分钟内写一篇公众号文章的结果:


设计备份系统圣经Step5. 备份系统到底在云上好还是云下好的结果:


同时,我也用了一些chatGPT的对话结果。


市场上还有同类的AI检测侦测器,你只需要输入“AI text detector”就能搜到一大堆免费的工具。

结论是:


OpenAI检测器其他AI检测器ChatGPT生成的英文能较准确的识别一半一半准确度ChatGPT生成的中文不一定能识别大部分不支持中文其他工具生成的中文

(比如翻译工具)

不一定能识别大部分不支持中文

OpenAI检测器地址:https://platform.openai.com/ai-text-classifier

有意思的是,OpenAI检测器需要1000个字符以上,文章太短还不能检测,而其他的一些检测器甚至要求不要超过1000个字符。所以本质上大家采用的检测原则是不同的。

OpenAI官方指出:

目前的限制:

  • 需要至少1,000个字符,大约是150-250字。
  • 分类器并不总是准确的;它可能对人工智能生成的和人类书写的文本进行错误标记。
  • 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可以很容易地被编辑,以躲避分类器。
  • 该分类器很可能在儿童写的文本和非英语文本上出错,因为它主要是在成人写的英语内容上训练的。


给予不同人群的建议和作弊方法:


如果你是检查作文/论文的老师或者你怀疑对方用AI产生的文字忽悠你,一般openAI检测器出的结果是possbily或者unclear,那么大概率这篇文章就拥有起码一部分AI产生的文字,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适当放松或者提高门槛。


如果你来这里看怎么作弊的,那么结合我找到的一些方法和我自己的经验是,

1. 适当的加入自己写的一些段落,穿插在文章各处;

2. 把AI生成的文字做适当替换和删减;

3. 把AI生成的段落拼凑在一起会让检测器“unclear”

4. ChatGPT相比之下产生的语言还是相对自然,比较难检测

5. 有一种工具叫“rewrite”,ChatGPT本身也可以重写文字,适当的使用会有神奇的效果。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持续做ChatGPT如何帮助我们自动化工作和生活的一步步教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