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si
Assisi

我没有简介啊,别逼我

防疫最后的病态防疫吓得我我们“流浪”2个月 -part3

曼谷

买了新键盘,Logitech的k380,感觉真不错,是未来浪游必备码字工具。

曼谷的白天,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太热,不适合怕热怕湿怕出汗的朋友们。而这对我来说,再好不过了,我是一个喜爱运动后流汗的人,感觉没流汗就没有运动。而我太太则相反,一点点的汗渍会觉得难过的不行(笑)。

某市内公园(不是游记,所以就不去找名字了)

市区的公园不多,但是但凡一个公园都可以呆一下午,公园里的草坪“经常”可以看到躺着,坐着的情侣或者家庭,也不乏一个人发呆(也许在冥想)的,30度左右的温度感觉正好适合这样的休憩,空气中有清爽的草味,没有任何难闻的气味,也许这就是上帝给我们的大自然原有的样子。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很多公园四处都有“小鳄鱼”,为此我和猫猫(我太太昵称)讨论了好几天,这到底是蜥蜴还是鳄鱼,长相确实接近于蜥蜴,但是个头却直逼小鳄鱼。这冷血动物在舒适的阳光下安静的接受太阳给我们的能量,可以想象它有多享受。

很多坐在湖边的人并不害怕它们,反而很多外国游客看到它们大惊小怪地招呼自己的家人朋友来观看,也许它们更怕陌生人的大动静吧。

丰富的植物和动物从上帝创造世界以来就陪伴着我们,而在中国很多的大城市中几乎见不着它们的踪影,或者依稀只有几个品种。泰国,乃至大城市曼谷,也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欣赏它们,感受它们和我生活在一个生态中,感谢曼谷!

一只滑翔的乌鸦,正好被我的iphone12 扫到
路边小黄花上挺着蜘蛛和蜜蜂?

自然是我的爱,人文则是猫猫的追求。

曼谷的艺术氛围,相比于泰国给予我的印象,是相当卓越的。如果你和以前的我一样,觉得曼谷的艺术也就是一大堆大象神和大象雕刻的话,未免太片面了。有艺术中心,有美术馆,有大师的展,也有异常本土化的作品。

完美的一天@曼谷:

早上睡到自然醒——健身房拉伸,适量训练——酒店自助餐到11点(取决于有没有新鲜的色拉,肉类和奶酪),或者去街边的西式咖啡店,一边看着小马路上热闹的tuktuk、摩托车、行人和各种装扮的出租车,一边看书——展览/公园/探险(说到探险,曼谷真有很多出乎意料的地方)——如果有第二顿meal,getrefresh是我最喜欢的饭店,可以自己搭配一个色拉——5点以前回到酒店,游个泳晒个夕阳——晚上的自由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