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默默

喜歡玩遊戲/ 偶爾談談日常生活✨

疫情生活

在疫情不斷的變嚴重時,大家做好防疫、少出門,讓臺灣的疫情別再變嚴重了吧!

還記得那一天,是在去年寒假時,我在臺北的姑姑家,看著電視,吃著零食,好像一切生活都很美好似的。但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傳來了一陣消息,有一種新的病毒正在快速地擴散開來......

疫情剛開始時我們都還會出門走走,但都會帶上口罩,也都還可以安心的去學校上課,那時後臺灣的疫情控制的還蠻不錯的。

時間調到了今年的五月*號的下午,那時後我還在學校上課,但可能因為疫情嚴重,所以就在那天下午的第三堂課,學校跟我們宣布要開始停課,那時我不知是該開心,因為不用來學校上課了,還是該難過,意識到臺灣的疫情真的越來越嚴重.....

直到現在,已經在家上課了三個禮拜了吧⋯?也感受到了在家上課的可怕,因為家裡誘惑實在是太多了,除非有著堅強的意志力,才能讓你專心的上課,不再被手機迷惑~~

也體驗到待在家裡好幾個禮拜的痛苦,只好整天盯著窗外看,看著湛藍天空、潔白的白雲,還有幾隻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著~真的好想出門透透氣啊~

眼看著每天的新聞不段的在報導疫情狀況,暗自祈禱臺灣的疫情會慢慢的控制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