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默默

喜歡玩遊戲/ 偶爾談談日常生活✨

獅子座日常

沒耐心的獅子座?!

最近滑Instagram 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叫作星座好朋友的帳戶,獅子座正好是我的星座,所以我就點進去看了一下,看完後感覺真的還蠻準的耶!

獅子座

到了當天晚上,我開始對星座感到好奇?於是就去查了一些關於星座的資料。

資料整理如下: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古以來,人類便把成群恆星與神話中人物或器物連繫起來,這些迷思總稱「星座」。

星座一直沒有統一規定的精確邊界。直到1930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88個正式星座。這些正事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傳統星座為基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