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oooan
ruoooan

默默生活 只求天天開心

喜歡和不喜歡之間 只是失落

人們常說「喜歡和喜歡之間,只欠了個剛好」,那喜歡和不喜歡之間呢?

我想不只剩下失落,還有滿地傷痕與破碎的自信。

好久沒有同時聽到身邊人的感情狀態了,導致最近我的情緒有些調適不了,嗯也許我把這裡當成了自己的小小避風港了吧,只是,現在才有時間上來紀錄,如果沒時間,我大概會被壓垮吧嗚,心裡過於壓抑卻掉不下任何一滴淚,好痛呀,不過沒事的,我總相信傷口會好的,就像雨天後面總會放晴,對吧。

身邊人們的感情,有順也有不順,剛在一起或是剛經歷傷痛,我顯得有點慌亂,一邊分享祝福而另一邊卻在幫忙拭淚,想把每個人的情緒都照顧好的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才會讓自己被壓得喘不過氣,可是可是,我不想要誰的幸福沒人給予祝福,也不想要誰的難過沒有人陪,更不想看到誰獨自包紮傷痕。

我的喜歡,可能也暫時理不清了吧,那個能接受全部我的你在哪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我該放下別再執著了,我真的好累,好想就這樣什麼都不管,與世隔絕個幾年幾世紀,現在的我好像處在脆弱的狀態,只要哪一刻輕輕一推都能將我擊倒。

我正試著爬起來呢,只是再讓我休息一下吧


今年,真的那麼不好嗎

有沒有標準答案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