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oooan
ruoooan

默默生活 只求天天開心

關於自己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其實我也有些不懂(笑),我的情緒彷彿是人的心情大集合,不僅僅只是喜怒哀樂可以形容,但大多數時我會使自己保持開心的狀態,至少至少,我正在快樂的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我很喜歡閱讀,尤其是文學類的書籍,以後想自己出書(雖然這是有點困難的夢想),我是個熱心的人,善良也單純,沒有任何的鋒芒吧我想,目前正在學習怎麼拒絕和擁有主見這兩件事,好喜歡當個溫柔的人,任何的威脅觸及到我總會煙消雲散,這也只是我的期待,其實已經好多次被擊倒了呢。

不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只期待我的文字能讓更多人了解內心柔軟的人的世界,和發生在我身邊的各種零碎小事,也許微不足道,但卻篇篇都對我影響很深。

未來,請多指教。

順帶一提,我把這裡當成了小小避難所了呢(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