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關於阿賽斯特萊水晶這件事

最近常常看到阿賽這個水晶名稱,比較之前常常看到的是冰塊水晶,最近看到的比較多是彩虹水晶,都說這種水晶能量多高多好.......ㄜ.....呵呵

到底甚麼是阿賽呢?簡單說就是阿賽斯特來石的簡稱。

阿賽斯特萊白水晶

現在超流行這樣叫白水晶的,這種事情也蠻有趣的,這樣一個白水晶,說他是阿賽白水晶,認真說,又有幾個人能說它是或不是呢??

再如果,我如果跟大家說,阿賽斯特萊其實是一家水晶礦物公司的名字,事情是不是更有趣了呢??至於很多賣家編的故事就不提了。甚至網路上還有阿賽水晶分辨教學。整個就想問他,你真的知道甚麼是阿賽水晶嗎?

是的,阿賽斯特萊是一家歐美公司的名字,由於這一家公司之前賣水晶礦物都會給保證書,上面會寫一些水晶功能,或許有人翻譯的時候,以為阿賽斯特萊石,是一種水晶的名字吧,這種翻譯錯誤的例子在水晶界也不是一次二次了。久了之後,這個誤會就越來越深了。如果沒有人說出這件事,這件事在台灣就會變成真的,阿賽斯特來就真的變成是一種水晶了。

就好像Auralite23被翻譯成極光水晶一樣,也是一個誤會。如果沒有人一直提醒大家,久了之後,這個誤會就成真了(好像已經成真了)。

如果我賣水晶,都放上Thunderstorm Crystals的證書,會不會久了之後,在台灣,大家又開始追捧雷雨水晶呢?


那家公司也有在賣類似這樣的粉晶原礦,按照白水晶的邏輯,這樣的粉晶也可以被稱為是阿賽水晶了,網路上也真的有人整理了10多種的阿賽水晶。或許,同樣的水晶,換個名字會比較好賣,或者可以賣比較貴吧。反正那家公司應該沒註冊中文商標,所以大家就可以搭順風車賣了。

當想要買阿賽水晶的時候,可能要停下來想一下,如果把這個名字拿掉,對這水晶的感受、評價如何?不要因為那名字而被迷惑了,尤其是那些編出來的故事。

至於 梵天透體覺醒之石阿賽斯特萊高頻能量水晶 ,我只能說這名字取得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