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如果珠子在等比例變大的情況下會拉扯到彈性線並擠壓到手圍


這件事情,真的值得我寫篇文紀念一下了。

為什麼會去狄卡開個帳號,沒事就去礦物版回回文呢?

主要是想要澄清一些市場上的怪現象、怪論調等等。

沒想到才沒幾個月,就真的笑到快吐血了。真的跟以前奇摩知識+一樣,以前我們也是幾個志同道合的人,去奇摩知識+幹這蠢事,想要為市場盡點心力,畢竟市場就這麼爛下去,對我們來說不見得是好事。只是久了之後,漸漸的就乏力了。

因為我們再怎麼聲嘶力竭,總是抵不過錯誤訊息的流傳。而當我們盡全力在說對的事情時,有人也是非常用力的說著他認為對的事情。更悲劇的狀況是,還有人聲援他........有的時候甚至讓我害怕起來,會不會錯的是我。

我突然在想...

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或許是因為匿不匿名吧。我們不匿名,所以至少會對自己的言論負起相當責任,很多事情也盡量查證過之後再說。而其他匿名的人,不管他今天說了再白癡的笑話,反正他也不用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也沒人知道他是誰。簡直可以當成這件事沒發生過。繼續過他原本的生活。

也難怪越來越多人是靠想像力在說話,一個說他有在穿手珠的人,竟然可以說出,在珠子變大的狀況下,會擠壓到手圍!!!!!!!!也就是說,同樣的顆數,12mm的手珠,手圍比10mm的手珠小........穿手珠這麼多年,穿過的少說也上千條了吧,決定手珠手圍的,一直都不是線的長度,不一直都是珠子的大小&顆數嗎?現在卻有人說,珠子變大了,會拉扯到彈性線並擠壓到手圍,珠子越大手圍越小........重點是....還有人聲援他......

不知道他這麼對自己的信以為真,這麼的有自信,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件事真的是太神奇了,真的值得我發篇文來記錄一下。

本文同發臉書粉專 亮源水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