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亮源水晶-閒聊北投石

最近常有人跟我要北投石,那我們就簡單的來聊聊北投石這件事吧,關於歷史那些的我們就不提了,因為這資訊網路到處有,我們直接來聊聊實際面上的事情。

首先,北投石在台灣是禁採的。所以市面上冒出來的一堆北投石是哪裡來的呢??

如果強調產地是台灣,那麼只有二種可能性

1.禁採前的庫存拿出來低價出清(這可能性有多少大家可以自己想)

2.盜採(所以每一個買的人都是助長了盜採)

那假設是進口的呢,這也分二個部分,從哪裡進口的,日本?廣東(笑)?

就算是進口的,那怎麼過海關的?

如果他真的是ˇ北投石ˇ的話。

如果在台灣買,我買不到合法開採的,如果要進口,我想不到怎麼過海關

雖然我學會過走私,不過我不想冒那麼大的風險。

之前有一批從台灣到海南的北投石被他們海關查到,因為他具有放射性。

所以具有放射線的東西要過海關沒有那麼容易,國際海關對於放射線這東西是有在查的。

既然說到放射線,那我們來聊聊放射線。

要討論這個還有體積的問題,這邊就不討論得太深入了。簡單來說北投石的輻射值大約是1.29微西弗/小時,相信大家不知道這個概念是甚麼,讓我們來跟一些其他數值對比。

北投地熱谷大約是0.1微西弗/小時,台灣天然背景輻射大約是0.2微西弗/小時以下,核三廠周圍0.06微西弗/小時。如果以背景輻射來說,北投石的輻射量是背景輻射的6倍左右。一次X光胸部攝影大約是20微西弗,也就是大約是北投石帶在身上20小時的量。也就是每天戴著北投石一年,大概就等於照了365張胸部X光片。.....

如果他真的是ˇ北投石ˇ的話。

既然他具有放射線,而且還不算低,還有廣告都說他能殺死癌細胞,那就簡單聊一下,他們怎麼殺死癌細胞的.........首先........想要用北投石殺死癌細胞,那你身上得先有癌細胞吧。

再來,要如何讓飾品上的放射線集中打到癌細胞上面呢??

這我還真不會。

我只知道,放射線是無差別攻擊法,他照到癌細胞就殺癌細胞,他照到正常細胞就殺正常細胞;被放射線傷害到的細胞,會自我痊癒,但是........很容易轉化成癌細胞...

所以我真心不懂,從保育的角度,或是從健康的角度,都不應該沒事買個北投石墜子帶在身上阿.....

如果他真的是ˇ北投石ˇ的話。

因為,之前市場上也不是沒出現過用負離子粉(或鐳石粉)壓製而成的仿北投石

或是直接用鐳石做。而且別說一般的手珠墜子了,連刮痧板、球、金字塔等等都可以訂製。用儀器去測也真的有數值喔^^。

最後,我們該思考的有二點。

1.你買的真是北投石嗎?

2.你真的要戴北投石嗎?

別甚麼東西拿起來就要往身上戴阿..........

如果他真的是ˇ北投石ˇ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