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BOBO
李BOBO

让思考成为一种习惯,生活出一个故事,让每个人成为每个人 个人微信公众号:libobo2333 间隔游微信公众号:x-plus-plus x++微信公众号:xplusplus2018

4月4日全国哀悼,几乎所有网站都变黑白了……

今天是2020年4月4日,全国举行新冠肺炎哀悼活动。

我看了一下,中国的很多网站都变成黑白的了。


比如中央政府部门的官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比如地方政府的官网:

北京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

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

比如一些著名网站:


bilibili:

搜狐视频:

腾讯视频:

然后,我突然在重庆市政府官网的页面上瞥到了一张依然彩色的照片:


查了一下,发现中央政府官网上面也是有彩色照片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网:


不得不说重庆市人民政府政治觉悟高呀,紧跟节奏,照片都用的一样的。


然后我又看了看中国外交部的官网:

…………


国殇之日,贴出大大的彩照护体,希望保我这篇日志世代安全。

永不被黑。

记录于:2020-404



链接:

《武汉肺炎!未来的十天,每一天都无比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让“武汉疫情”变成了“中国疫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