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
布林

突然了解游戏的奥,为什么我不能把写作当游戏?慢慢扩及人生。

我愿豪赌我的时光,以减轻世界的苦难…

病与爱

我吝啬镜子,可生活种种

无不含沙射影

这里,只有喘息声,

没有表白,因为这是一个

有口无言的病人,用舌头

擦着玻璃…

他想要狂呼,却喊不出复杂的笔法

于是把药盒放在书桌上面,把灵魂

置于肉体的担架,取出一个时代

黑色的子宫,打量自己的胎记

可今天,他想成为母亲,想生长在

更年轻的血中


我愿豪赌我的时光

我愿豪赌我的时光

把我当作磨刀工人

暴风雪不能惊动我

睡眠般抽丝剥茧的工作


我再不抬头茫然的叩问这宇宙

到处都是严寒!与似是而非的学说

让我低头专注于我的双手

它粗糙,又孤单,正在等待力量

为了拥抱陌生的黎明和陌生的人群

我愿忍受黑暗的穿堂风

割走所有自由,只留给我

一首诗的喘息


我愿豪赌我的时光

让指尖如针刺破谎言

一个国王向外扩张,他只会被奴才填满

而我们,饥饿的人,兜售疾苦

仿佛人是这个壮丽世界的过失


我愿豪赌我的时光,以减轻世界的苦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