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
布林

突然了解游戏的奥,为什么我不能把写作当游戏?慢慢扩及人生。

世人们称其为乌托邦。我称为乡愁。

在秋中休养

在秋光中我脱罪了。

我流失了自己的身躯,只留下感觉。

我和我的众多感觉们纷纷脱罪。

秋有和平的吻。我在这草榻上安寝,

满眼都是云影,而这一刻是无限的疲倦,

覆盖在我身上的命运太重了,

无法被微风吹拂而改变航迹。

一日已无新事,那被禁闭的嘴不再哀哭。

干枯的树枝是我的另一种饥饿。

扶着铁栏而溃烂的手,我握不住了。

仿佛和整个世纪都解除关系,

我的悲哀均匀的熟透了。

陌生人。请采摘这颗红色果实。

一口咬下去

会有热血呼啸而来。

乡愁

披着雨云在河滩上走

前方没有路,只有即将到来的霞。

我的歌声和公鸡啼鸣朝向一致

等待一个白日被创造,梦从现实溢出

如果可以自由,我希望像一只最小的昆虫那样

叮咬整片草原

山的影子又深又广,向我倒来……

我广泛的乡愁正在于那些仍不存在的事物

世人们称其为乌托邦。我称为乡愁。

日落是最绝望的闪耀

日落是最绝望的闪耀,

我无论站在哪儿,都站在日落里。

它的悲伤总跟着我走动,

漫长的红头发在飘,

阳光像折扇一样波折。

尚有那温暖的血,

凑近我的嘴,

演唱一首长诗。

无论怎么逃,都陷落于花瓣的婚礼,

永远被迷惑。不要问这是谁的妻子,

请把我抛向云端,

我的一生是为与落日约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