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開箱如溫的子彈筆記(2023版)

開箱如溫2023年的子彈筆記(工作手帳)

過完年後,2023年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了,讓我來分享今年度的子彈筆記(工作用)。

去年我使用老派生活手帳,但今年改了格式,加上逛書店以及網路商城沒有看見自己習慣的內頁格式,於是決定今年直接買一本空白的筆記本設計,像前年一樣。今年工作手帳的格式變得非常簡潔。

1.    2022的手帳是固定格式,前面有很多功能頁是我用不到的,自己設計可以不用再設置(電影列表、整年度計畫頁等等)

2.    之前那一本是A5大小,加上封面與封底有厚度,整年寫下來整本手帳竟然厚達3cm,我還是比較偏好輕薄的筆記本,不占空間。

就讓我們開始吧~~~




子彈筆記是幫助自己釐清思緒、掌握生活的一種系統,我都是心有餘力才裝飾或畫畫。這次選了麵包樹的筆記本,32K大小,內頁為方格的款式。我不喜歡橫條紋的內頁,會讓我覺得受到限制。

二月的一開始我還沒有想到要畫什麼(甚至連月份也沒寫),不過我有買月曆貼紙當作索引。我的子彈筆記就是如此樸實無華XDD

下一頁就是二月月計畫以及本月與下個月的待辦事項。

這一頁是Brain Dump頁面,一些不知道怎麼歸類的想法會寫在這裡,或者會當作下午茶紀錄。一種蒐集美食名單的概念。

進入每天的頁面,我只會設置工作日,像二月的第一周就是2/1~2/4。左上角的地方放上我每天要打卡作的三件小事,完成後塗滿。

最後一頁是整個月的總結,寫下這個月的重點成績或發生的活動,幫助未來要寫年度總結的自己。

自己設計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喔,希望這篇可以帶給大家一些靈感!
(感謝@Chin  給我靈感更新文章)


過往的開箱請看:

2021子彈筆記(此篇為工作上使用)

2022手帳分享(此篇為個人使用)


112.02.03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