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還好有子彈筆記 | 近況分享#11

2022年的我做了什麼?還好有子彈筆記

哈囉新年快樂!

沒想到一月的第一篇文在月中才發布,最近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像是上週與朋友相約玩密室逃脫、尷尬弄翻飲料在診所,也有跟著扶青社一起去掃兔子窩等等,還沒好好整理照片與日記呢。(有機會會跟大家分享XD)


上周收到一封信,我需要填一張表,敘述自己去年(2022)時執行的一些工作內容與想法等等,像是年度回顧的感覺,讀完信的瞬間腦袋一片空白:「我到底要寫什麼?」還好繳交的期限是年後,我有時間可以慢慢思考(對方可能也能預料我們收到的反應XD)

於是我打開2022年的工作手帳,從月計畫開始,查看當月有沒有特別的會議或活動,稍微喚起我的記憶,去年 2月發生的事情我竟誤以為是前年就發生了,幸好我有紀錄在工作手帳中,像是我現在已經快要忘記驚險考過理財規劃證照的心情了。今年在每個月過完後,就要記錄前個月的重要任務,累積成一個列表,才不會未來要用到時回想起來很混亂。


我去年在Matters做了什麼?我創作了48篇文章。不知不覺有完成我希望一個月四篇的小目標,而2023的上半年我想要延續這個小目標,下半年再調整步調!

再幾天就要過農曆年啦,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兔年行大運、揚眉兔氣、鴻兔大展】!
下一篇文章見囉~~


112.01.17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