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鑽牛角尖的自己 | 12/28近況分享#1

消失了一陣子,這回來說說最近的一些心情。

消失了一陣子,這回來說說最近的一些心情。

考慮了很久,覺得既然是如溫的文字天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該記錄,面對真實的自己吧。以下負能量有點多,請各位斟酌閱讀~~

攝影師:Daniel Reche,連結:Pexels




前陣子工作變忙,加上練車、考汽車駕照的挫折,心力交瘁。下班時間要消化這些負面情緒,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創作。工作上,害怕講電話的恐懼感稍微下降了,但也漸漸遇到客戶問很棘手的問題,讓我反應不及,但與主管聊過後,發現這真的只能以時間累積經驗,多學習。


談到考駕照的挫折,下半年報名駕訓班,期許自己一次就過,試了兩次都失敗。考試那天就全身發抖到難以控制,表現不好,覺得自己沒考過很丟臉(自己認為,沒人這樣說),理智上明白不應該將這次挫折上升到貶低自己,但情感上就會不停想著自己怎麼這麼糟糕,還想著如果一直都考不過該怎麼辦,忍不住鑽牛角尖,晚上還夢到考試沒過的瞬間……朋友告訴我不要將考試看得這麼嚴重,先放鬆一段時間再去考。我後來回想那時在工作上也逼自己很緊,快要窒息,或許這在無意間也影響我私生活的部分。


不過以上的這些卡關,都在上周與妹妹出去玩後,心情就平復許多了。雖然年底也很忙,但我也漸漸學會與這些挫折相處,這些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可能也在找方式調節吧!2021真的是我收穫很多的一年,之後再寫一篇文章分享~~


110.12.28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