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日日寫 | 手開電影票的故事

週日(10/31),我訂了18:00的《廢棄之城》,想要度過一個悠哉的假日,然而,事情並非想像中的順利。

週日(10/31),我訂了18:00的《廢棄之城》,支持一下臺灣動畫,本打算度過一個悠哉的假日。我認為走路只要十分鐘的距離,慢慢走去加上現場取票,一定來得及,就沒有預留很多時間。然而,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Photo by Colton Sturgeon on Unsplash

昨天,花了一點時間到達電影院所在的樓層,在自助取票機前面取票時,螢幕上冒出了異常的訊息,意思是我已經取過票,不能再取。我當下超級驚慌,那時已經是五點四十五分了,於是果斷跑去櫃台詢問狀況,工作人員讓我重登帳號,但沒有用,APP的付款資訊有看到刷卡的明細,我也確認載具中有刷卡的手續費發票,但票卡中就是沒有票!

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心都涼了,打算自認倒楣現場再買一張,結果工作人員電話詢問後,手寫一張電影票(如下圖),並簽名表示負責(打馬賽克),如果我在驗票口遇到困難,請那位工作人員直接去找他,不要為難我。我當下覺得客服應對真是太好了。

最特別的電影票

於是我急急忙忙進去驗票,但根本沒被刁難,反而是我在掃描實聯制還稍微解釋了一下手寫票的緣由。




看完電影後,我思考了幾個未來可以改進的點。

首先,我忽略了沒去過那間電影院,雖然知道位置,但需要找一下出入口,沒先預留這些時間。而且,這是首次用手機APP訂票,在不熟悉取票模式的情況還是早一點去現場,這樣遇到困難才不會離電影開演時間很近,讓自己很緊張。另外,我應該帶著購票的信用卡,當下他其實有問我(也許可以直接刷卡查),但我沒帶,又更浪費時間了。最後就是我想起購票時的警訊,當時系統就已經不穩,但我不知為何要在那時候訂票,明明又不急也不需要搶票,真是超級奇怪的堅持。

分享昨天的經驗,讓大家笑一笑。希望我下次吸取教訓,不要沒事製造緊張的經驗XDD

110.11.01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