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我喜歡的零食們 | 拿糖換錢錢

這次分享我最喜歡的兩款餅乾。

我本身滿喜歡吃甜食的,最喜歡聚餐是去附有沙拉吧的吃到飽,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種類的蛋糕、布丁、奶酪等等。雖然如此,但我對糖果就還好,沒有特別喜歡哪種糖果,只會吃拜拜的糖果,不會主動去買。(感謝@Zioh炙豪 沒有強行規定只能寫糖果~~)

相較之下比較喜歡餅乾。這次就來分享我喜歡的兩款餅乾,一款是巧克力酥片,另一款是玉米濃湯餅乾。

今天剛買的~~

在我心情不好時,會吃一包,看到它就想起某些疲累日子的情景,其實我在開心也會吃它,只是在難過時想為自己打氣,就會想到這款餅乾。今天剛好走路經過商店,就為了寫這篇文進去買了XD (合理理由)

另一款我愛的零食是玉米濃湯餅乾,鹹鹹的很香。如果在買東西時發現這款餅乾,就會買爆!像是冬眠儲備糧食的概念,先買起來再說,超級不理性的。

截圖自家樂福

這款餅乾是我從小一開始就很愛。那時學校即將舉行戶外教學,媽媽就帶著我和妹妹去大賣場選餅乾,當時他就選了這款餅乾讓我帶去吃,我在遊覽車上吃到後就愛上這款味道,從那時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幾年,我依然愛這款餅乾!

剛好在吃完的隔天才看到這個社區活動,因此手邊沒有實體照。看到這個活動的大家推薦的零食,我的零食清單又要擴充了~~


110.10.30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