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令人會心一笑的片刻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對話,替疲憊的嘴角抹上一抹微笑。

今天是個忙碌的上班日,九點到公司後,處理完例行公事,就與同事一起去架設十點開會要用的設備,與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連線,接著就開始會議。會議真的好燒腦,之後要好好整理筆記與想法,下午協助Key in資料,鍵盤聲持續迴響於耳邊,打了快四小時還沒打完,明天要繼續Key。

長期打字除了手指痠痛,眼睛的疲勞更難恢復,但我會給自己一些停頓點,例如打了5頁,眼睛閉上休息30秒,不然我真的覺得眼睛要瞎掉了……

下班後,只想趕緊買完晚餐,填飽肚子,順便到便利商店買隔天早餐,當時便利商店只有我一人。我挑了一個麵包去結帳,結帳時店員說:

「最後一個。」

我露出疑惑的眼神,明明架上還有很多麵包啊?

「你買走最後一個,這款麵包賣很好。」店員開心地補充。

「真的啊,那我好幸運耶。」


看他開心的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後,我忍不住會心一笑。明明這款麵包也不是我最愛的一款,聽他這樣說之後,覺得自己真的滿幸運的,欣喜感油然而生。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對話,替疲憊的嘴角抹上一抹微笑。

110.10.05 如溫

明天的早餐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