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多才多藝的體驗 │ 我想變成大野智一天

如果我可以變成某人一天,我會選擇變成嵐的隊長大野智。

面對未知的焦慮提到過,我自己有「開心清單」。由於關注滿多偶像(不只有這篇提到的Super Junior),開心清單中大部分是偶像們的現場表演,其中,如果我可以變成某人一天的話,我會選擇變成嵐的隊長大野智。


偶像除了有形象、多才多藝、還得面對社會大眾的「檢視」,對於我來說太困難,光是沒什麼隱私這點就不太能適應。另外,觀看Netflix上的紀錄片《嵐日誌:征途》,可以看出他們工作超級忙碌,很多時候牆上的時鐘都是凌晨,真的很心疼,而且因此如果可以變成某人一天,就選擇我可能這輩子無法從事的工作來體驗吧。



如果變成大野智之後,我會做以下幾件事情,前面三項是必做,第四項不一定。

1. 唱自己唱不了的歌曲

唱Truth的第一段solo (0:23處),每次我唱都會破音,但如果變成智之後,一定是輕輕鬆鬆就唱下去啦。

嵐 - truth [Official Music Video]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Truth,開頭真的好棒

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還有很多歌曲我都想唱,但如果全部放上來會太多了。


2.在練舞室隨興跳舞

跟第一件事情的邏輯有點像,既然歌舞實力開掛,就好好享受這為期一天超強實力,我真的超級羨慕、想要擁有的實力啊!

ARASHI - ARASHI LIVE TOUR 2017-2018「untitled」

40:42處提線木偶舞蹈,

3.找嵐的其他人聊天

想以第一人稱參與私下的談話,也傳達對於他們的感謝,感謝他們的理解與尊重。


4.畫畫與演戲

這比較是長期的活動,不太可能一天完成。假使我變成的那一天智正在拍戲,我想演哭戲看看;但如果是沒有工作的一天,我會想待在家裡畫畫。前三件事情是一定要做的,第四項要看變成的那一天情形如何,臨機應變。

智的畫作

最後我試想了下「變成智的那天」與「隔天」的心情。當天我一定會超級亢奮,想辦法在24小時中能做什麼都做,突然擁有他出道二十幾年的實力也太棒了,等魔法失效的隔天可能會掉入情緒低點,然後覺得昨天是一場夢吧!不過即使是作夢也不錯啊!


PS.無論有沒有變成他的一天,我都希望現在休息的智能像這張照片一樣開心。

我存最多的還是五人一起的樣子

110.10.02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