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來馬特市一個月後的心情│心情分享

不知不覺,已經來馬特市超過一個月了!非常感謝看過我文章、拍手、留言、贊助的市民們!

不知不覺,已經來馬特市超過一個月了!

非常感謝看過我文章、拍手、留言、贊助的市民們!

看著漸漸增加的創作字數,覺得很有成就感。如《大人的11堂寫作課》中作者所提到,公開寫作會驅動長期撰寫,督促自己多多輸出。很慶幸我當初決定開帳號書寫,現在也會為了寫文而積極收集素材。


每次想內容、下標題、找配圖、想Hashtag,即使需要花很多時間,也是我很享受的過程。一個月前,除了想養成寫作這個習慣,也想養成「一週至少運動三天」的習慣。在此之前,我完全不運動,頂多吃飽飯後散步(不會流汗的強度),沒想到一個月後的現在,我已經漸漸將運動融入生活了。竟然會一周運動至少三天,而且每次都有流汗,只在受傷或有事外出時才暫停。

七月的運動打卡紀錄


寫完的作品也變成約束自己言行的力量。分享《原子習慣》時,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嘗試,不然分享這本書,自己又沒做到,好像會有點心虛,這心態化為實踐的動力。另外我也喜歡市民在文章底下討論的感覺,無論是充滿共鳴的回應,或者是不同意見的表達,原本不太敢留言的我,也慢慢喜歡上這樣以文會友的模式,看到馬特市很多有質感的文章,讓我發覺自己的不足。


與大家分享我之後的小目標:

1.    建構能夠穩定產出的寫作系統,包含寫作時段、地點

2.    找出之前散落的筆記,整理成素材庫

3.    一週更新文章從兩篇提高到三篇(往日更邁進)

期許在下一個月,在九月九日前達成!
九月九日來回顧這篇文。


PS.第一篇文章是七月八日寫完,但當天系統怪怪的,所以隔天才發成功。


再次謝謝讀到這裡的大家!


110.08.11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