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bao1995
lianbao1995

为什么我建议你卸载抖音

为什么我建议你卸载抖音

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普通人,每次打开抖音坚持只刷十个视频。

短短十几秒的切换,视线被画面锁定,耳朵被bgm占据,脑海里都是系统推荐给你自己“想看的”

有的人每次抖音能刷好几个小时。

我就有放假看抖音从吃完饭看到睡觉的时候。

刷完以后其实啥也没记住,全都是碎片化的信息,脑子里理智脑那一部分的能量根本就没有被调动起来。

打游戏也是一样的,我和我的小伙伴经常打到被健康提示强制下线。

打游戏其实好玩,刷抖音也很好玩。

但他们没有任何的长期价值,甚至没有任何的短期价值,有的只是即时满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