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888
elsa888

后来的我们

       最近重温了刘若英的电影《后来的我们》,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纪念陈升,纪念自己执念的那些年。感觉她还沉淀在那

  感情里无法自拔。太执着,太深情。。。。

      我没有故事,没有曾经,所以后来的我很幸福!

      让我对明天有所期许的那个,

      最后出现在我的明天里。所以我没有遗憾 ! 

    到目前为止,

     感恩上苍给我了平凡的一生

                 顺遂的一生

          爱情上了无遗憾的一生  !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那我要赶快回去陪伴他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亲爱的,我们都要好好的!


很喜欢的分享下: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是最配的一对 

  不喜欢的时候,你我是不合适的两个人

   从此以后,只有你我,再无我们!

  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愚人节与你有关

    最难过的愚人节与你有关

      但我最遗憾的是         你的遗憾与我无关

 如果没有如果   后来也没有后来

你说要和我一辈子在一起   

    我真傻 

没问你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这辈子你陪我走了前半段

下辈子能一起走后半段吗

曾经以为,拥有不易, 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没想到,能一起熬得过苦日子,

却没机会一起尝尝甜的味道

时间是良药

但当真正的喜欢过一个人 就会发现看所有的事物

都索然无味

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其实 是人生的常态!

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

其实难得的是重逢 如果我们能够久别重逢

我希望你能别来无恙

当时的你是最好的他  后来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怎么奔跑也跨不过去的青春

只好挥手告别

遇见你之前万万没想到 我的世界会变得这么甜

也不敢相信

没有你的世界竟然这么黑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所以别等到什么都有了,

才发现没有我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