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13
li13

空白與自由 業餘創作者!

淺淺體.民間版.10則

01 深淺

一淺一深,

一深一淺,

淺淺深深,

深深淺淺,

累了。

02 進出

一進一出,

一出一進,

進進出出,

出出進進

完了。

03 另一個人

大夫手上的麻醉劑針頭抵住肌膚,

你醒來后會發現自己變成了另一個人,

不會的,

會的,

可是内在呢?

不會的,

我重視的是内在,

大夫聞言只作輕嘆:

那你還整你媽的容?

04 人妻 (蘇子期)

獨坐書房手為妻,

此事羞於外人提,

屏幕美女顔如玉,

桌上紙巾舖整齊,

一上一下淺入戲,

忽快忽慢眼迷離,

璀璨精華落於地,

萬千子孫化作泥,

休怪爲父不憐你,

只因家窮難娶妻。

05 再憋康橋

輕輕地我尿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地解一解手,

作憋昨日的飯菜。

那河畔的狗屎,

是夕陽中的金子;

波光裏的尿影,

在我的褲頭蕩漾。

06 人如蹲厠

人這一生,

就像蹲厠所,

有時很努力,

結果,

放出一個屁;

有時穿褲子放屁,

以爲是個屁,

結果,

蹦出一坨屎。

07 長短與深淺

人,

知道的是自己的長短,

不知道的是別人的深淺;

但人,

一直渴望用自己的長短來丈量別人的深淺。

08 蒙學新詩

一去二三裏,

煙村四五家,

家家無厠所,

屎尿隨地拉。

09 敲回車鍵就行

今天不想寫詩了,

但經濟條件不允許,

出版社發話了,

敲個回車空格鍵,

哪那麽多廢話。

10 無題

胸中無墨,

腦中無詩,

敲個回車,

好詩好詩。


// 歡迎轉載,使用時記得敲回車鍵,寫詩,so easy,誰不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