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g
YuYing

新手媽媽心情分享

兒子滿月了-彌月禮



因為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太過充實,一下子寶寶就滿月了,其實在我還在懷孕期間我就在煩惱滿月要送什麼了,也上網看了很多種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偏偏懷孕時有妊娠糖尿,無法先申請試吃) ><雖然我生的是兒子,可是我跟先生都沒有很愛吃油飯,加上送油飯要跟時間賽跑,不然很容易壞掉,所以我們倆決定年輕輩的送蛋糕,長輩送油飯。

問題來了,在月子中心申請了很多間的蛋糕試吃,有高檔的也有平價的,但其實我早就想好要送蜂蜜蛋糕了,第一是因為接受度最高,再來就是因為沒有一定要冰,這點很重要,要冰的蛋糕送起來太麻煩了~ 但是蜂蜜蛋糕也很多家,到底要選哪家呢?

其實一開始有考慮一之鄉,義美的蜂蜜蛋糕,但是後來經過多番的考慮後,我們決定送"伊莎貝爾"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包裝漂亮又便宜。(當了媽媽後非常計較cp值)

彌月小卡是爸爸設計後找廠商印的喔~

至於油飯的部份,就上網google台南有名的店在加以比價就決定了,因為我們夫妻覺得油飯吃起來都一樣,最終我們選定了"美鳳油飯"(位於青年路的東菜市裡面)

圖片來源:美鳳彌月油飯官網

決定好送哪家以後就開始統計數量,最後就等兒子滿月的那天到來,我們選在滿月之前的假日將油飯跟蛋糕親手送到親朋好友的手中分享我們的喜悅~

#感謝伊莎貝爾的美味蛋糕

#感謝美鳳油飯的美味油飯

一起分享我們當爸爸媽媽的喜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