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g
YuYing

新手媽媽心情分享

我當媽媽了!寶貝兒子報到~

2020/07/05 我的寶貝兒子出生了,經過了10個月的等待,我終於見到你本人了,有著一種更真實當媽媽的感覺!

預產期到了,我的兒子住的太舒服沒有要退房的意思,跟醫生討論過後,我在7/4一早帶著待產包跟忐忑的心去醫院報到,準備催生。經過了一整天到了隔天早上,進展速度不快,人工破水後也沒有太大的成效,最後因為寶寶心跳下降,我被緊急安排剖腹產了,我這樣算是吃了全餐吧!哈哈,最害怕的還是被我遇到了。不過幸好安全的把兒子生出來了,我也平安的將寶寶順利生出來了。

生產完在醫院住了五天我就換去住月子中心了,在醫院的五天,因為剖腹產完體溫偏高,加上寶寶黃疸要照光,我幾乎沒有抱到寶寶,只有隔著玻璃看到他,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動,直到到了月子中心可以天天抱到寶寶,我才有了哇~我真的當媽媽了的真實感。

在月子中心天天都過的很充實,擠奶,餵奶,吃飯,上課,會客⋯⋯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要到我要出月子中心的前一天,我跟老公決定來個母嬰同室,趁還有專業人士在,趕快練習一下之後的新手媽媽日子。一開始連奶要怎麼泡都難倒我了,還好我兒子不是特別愛哭的小孩,沒有一直哭,因為母嬰同室的那天晚上,我跟先生幾乎都沒睡,不是因為寶寶哭了,是我們太緊張,他有一點點聲音,我們就爬起來看,哈哈是不是很多新手爸媽都跟我們一樣呢?

就這樣,我的新手媽媽生活就此展開~

#謝謝安安婦幼診所-楊醫師的細心接生

#謝謝陳祥君産後護理之家的專業指導及照顧

#謝謝安馨養生月子餐的專業餐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