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7月27日週三AI跑圖的反思

用AI出的東西再修圖真的可以做更多創想

星空很美,星空時刻都在變化著,現場眼看,或拍下來的硬照,都感到星空很美,我們人類對銀河(古代叫漢),都有所追求,叫華人做漢人,所以中國真的很多人。

扯遠了,再下去會變成民族史討論了。

AI就如同這幅圖的公仔的眼睛一樣,看到什麼?無神,空洞,無力,有人說恐怖

這個怎樣,微攝下的生物(或許拍攝時已是死物),但是否比上圖更自然,有人說更有生命力。

這是AI跑出來的圖畫,怎樣?普遍都會覺得驚訝!但當看多了,做各種測試後,我的感受是:

  • 用AI出的東西再修圖真的可以做更多創想
  • 強大的是人類,AI仍局限在人類框架之下
  • AI可無間斷不用休息,所以比人類快,但人類按秒計我感覺是人類更快
  • 我們每天都在訓練AI,如果你有用過google
  • AI我理解其只是數據的收集,我有測試直接複制網上的圖片的說明,再直出,AI出來的就是該圖片的複製
  • 所以還是人類強太多,AI根本不是在創作,而是複制及拼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