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7月26日週二找著讓自己變輕的秘方

沒有大夢想,而有一串串的小夢想吧

近來有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答,會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沒有特定

我好簡單,沒有大夢想,而有一串串的小夢想吧,如旅行,食飯,玩

我用了例子說明,如夢想

  • 有日可搭飛機/實現了
  • 可搭去歐州/實現了
  • 可坐升級經濟倉/實現了
  • 可坐商務倉/實現了
  • 可坐A380商務倉/實現了
  • 可坐A380豪華倉/還在夢想中

也舉了住酒店的例子

  • 可以住杭州四季酒店/實現了
  • 去住德國的城堡酒店/夢想
  • 去住瑞士三角峰對著的酒店/夢想
  • 去住酒庄的民宿/夢想

吃飯例子

  • 川江月/實現了
  • RAW/夢想

好多,還有吃特別食材的夢想,如

  • 法國的布列斯雞/實現了
  • 頂級白松露/實現了
  • 鯨魚肉/夢想
  • 新疆的肚包肉/夢想

我認為

想做便去做,不想太多,這樣會變得更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