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7月26日週二NFT研究樂趣

突然什麼都不理了,加密圈的一切就放下了一段時間

NFT已很久,不看社區討論及公告,不看市場,不看幣的平台,不再理會幣的情況,也不去收割利息,不再理會,什麼都不再理會。

突然什麼都不理了,加密圈的一切就放下了一段時間,而開始放下是ETH一直在下跌的過程中失去樂趣的。

最近有朋友推介了一個項目給我

說項目有營養,只要買了NFT就可參與討論,好的

看了一下就買下了NFT加入了項目Demi,入了社區,台港東南亞的項目發起方,吸引我加入的原因是其推動城邦的目的,且是建立一支DEMI民族的方向,這個吸引,身為鳥族的後裔我加入了鷹城邦,二創了NFT角色加入寫輪鷹圖騰,創設了這個角色的故事。

在新的項目參與目的不是NFT為主因的開展,於我是新的開始。


這是一位負責保護鳥族族長的高手,位階高級的紅袍戰士(鳥族之寫輪鷹紅袍戰士),其拿著的不是小刀,未完全展現出來,而是其身體的一部分,就如狼人一樣的強力攻防用途,金剛雷射猫是其伙伴也是朋友,其有敏銳的觀察力及感知力,而戰士的耳朵也是極其敏銳,所以兩者是互補不足,才能發揮最大的擊力;額頭上有面具,其作用在作戰時候可變型為頭罩,包著重要的頭部,成為神獸級戰士。身上呈現彩光,表示其正處於安靜的防衛狀態,戰士不受任何病毒影響,防毒面具是防也能攻,因為可放出毒氣,讓敵人暫時失去制動力。鳥族是東方古老民族,以"仁"為禮,鳥族是東方智慧開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