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默迹咖啡老闆的經營心得分享

廈門

首次來訪時, 時間有限就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因為老闆的店太吸引了就再次來訪...

老式的花園風格,門口是綠色,吧台是藍色,內還有小房間隔及大梳化的空間,樓上還有VIP房間,適合一大堆人也適合一二個人,老闆有足夠的執著與堅持,對咖啡店的管理理念,對播放音樂的執著,對出品的堅持,對甜品的用料味道及工藝的要求⋯來這樣的店他將最好的給你

這家店也不在馬路上,地圖看到,店在小區裡,但小區圍著商舖所以不是輕易可以找到,加上被綠色植物包圍

分享一下老闆的想法

空間,他認為咖啡店應該要有梳化,讓客戶可以休閒可以睡覺休息,在充滿氧氣的空間感休養生息

音樂,有固定的音樂曲單,用apps控制,不同時段播放不同曲調,但每個時段一致韻律

手沖,他堅持咖啡師要在客人面前沖煮及解說,讓客人了解沖煮的每一個細節及目的

奶類咖啡,非常棉密店家一般不提供意式濃縮,因為已調好只作奶類用途我喝了杯有要求的濃縮(沖煮克數及時間由我決定)

員工,估計廈門最高薪及且包食宿,因店在豪宅小區內故員工宿舍也在附近,包住對外來員工太重要了,老闆認為,服務客人的也要和客人一樣消費得起同樣的食品飲品,住在同一區,才能夠有近似的素質去服務客人

甜點,找來法國藍帶學甜點的及有工作經驗的,將自己的要求及對味道口感的要求一併跟甜點師研究,我吃到相當高質的甜點

真材實料,高級進口食材⋯

咖啡店是他的興趣,是很花錢的存在,他的財政來源自經營有道的書店,咖啡店在營運多年後,月營業額已達到收支平衡,也在同一時間開始增開外賣門店擴張版圖....

在穩定營運後, 老闆在廈門已連續加開分店...且一直堅持最TOP的質量及環境, 對美有固執的要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