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New York Cafe

匈牙利·布達佩斯

單看店名,或許會誤以為在美國(^^)

世界上最美咖啡館!錯過了捷克布拉格,這回絕不能錯過,聽說是TOP one!

咖啡館和酒店相連,如果住客就可預約不用排隊,但散客的我當然得慢慢享受排隊的樂趣。

嘩!一進門真的有點震撼,雖然在網路上已查看了好多像片,的確勵害,宮殿級咖啡館就是勵害!

座無虛席,排了一小時左右終於到我,幸運地坐在主廳中間,可欣賞美妙樂聲。但我的穿著旅行的正裝,不是入宮殿吃飯的格調,是比較突兀⋯


午餐未吃的我點了魚燉飯、意粉、甜點及咖啡,好喜歡歐洲傳統咖啡店在咖啡上的呈現方式,會用銀盤裝著玻璃杯咖啡、小點及一杯水的風格,很優雅。菜品口味還算不錯,環境絕對不滿分。

來布達佩斯絕對不能錯過的最美咖啡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