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榮耀第一程團契|05|口唱心和

M023 我事奉復活救主

1. 我事奉復活救主,

祂今就在世間,

我知道祂是活著,

無論人如何說,

我親眼見祂慈手,

親耳聽祂柔聲,

正當我需要祂時,祂在我旁。

副歌:

祂活,祂活,基督耶穌已復活!

與我同心,與我同行,

在人生的路途,

祂活,祂活,救恩已經完成,

你若問我怎知祂活,

祂活在我心中。

2. 在我四圍環境中,

我親見祂慈憐,

雖然我心漸沉倦,

但我總不灰心,

我知道祂必引導,

經過風雨飄搖,

深信祂顯現之日,終必臨到。

3. 哦!聖徒歡欣,歡欣,

都當揚聲歌唱,當歌唱:

哈利路亞,永歸基督君王!

祂是尋者的盼望,

又是求者力量,

無一人像祂可愛,仁慈,善良。


詩歌、靈歌、聖歌⋯有不同叫法,唱歌是人類的特別技能,歌曲能使人快樂,也能迷惑人心,魔鬼教的歌曲就是迷惑的類別,歌用心來唱就會影響心靈,唱導人善道的歌,如正能量的歌就會鼓勵人再站起來,唱關於感謝神的詩歌可以滋潤心靈,使人充滿正能量,再有聖靈的加持,人在靈歌頌唱時,口唱心和的讚美神,就會進入天堂般的狀態,聖靈充滿,神就在其中,如在會中,人人都這個狀態,手潔心清,口唱心和,會中就會有神的光在其中,都在裡面。

上述詩歌被歸集在《晨鳥》內,這本是榮耀第一程信徒們的重要歌集,對心靈有著很大的幫助,很多歌已入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