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榮耀第一程團契|01|在裡面

(编辑过)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禱告:

榮耀⋯榮耀⋯榮耀⋯耶穌已經得勝⋯(口唱心和)
耶穌已經復活了,祂就坐在父神的右邊,

日夜為我們代求,切切保守我們的平安,

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都在主裡面,

並且得著由神而來的祝福!阿們!

看似簡單的救贖,在靈界是不簡單的影響,是耶穌用重價買回來,給人類帶來出人意料的平安。

約翰福音第17章有著極重要的應許、信息、奧秘

(約翰福音 17: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約翰福音 17: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約翰福音 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約翰福音 17: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約翰福音 17:24) 父啊,我在哪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約翰福音 17: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GODHOME - BBS.Market

歡迎進來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