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Ho
WhiteHo

可以用Matter寫什麼

  • Digital Rights的介紹、評論:關注這領域也近五年了,台灣談論這議題的人蠻多,但多半是在最淺的地方談,能適度引入其他國際說法或規範的人少。更深入的討論當然是有必要的。這同時也是我工作上目前較難伸展的地方。
  • 對台灣NPO生態的觀察:台灣NPO在經營上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我沒待過營利組織,但台灣非營利組織──特別是關注社會議題的NPO──的數量既多且雜,又多半是中小型規模,這在議題倡議及募款上的利弊為何,有機會我多少會寫寫自己的看法。
  • 其他:包含各種面向的文章,可能是針對當前政界、業界在數位議題上的一些做法的評論,但無關數位也可以。當然也可能是我個人的生活經驗分享。總之再看看吧。說不定反而成為最常寫的主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