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馬特市的綠圈圈一直轉

這幾天在馬特市上,不論是發文,或是觀看他人的文章都比之前花上更多的時間,原因除了追蹤的文章不少,另外增加了一項新狀況,就是速度變得相當慢。不知道是馬特市本身的問題,還是我的網路出現狀況(但其他軟體使用都正常),每次點到他人文章,甚至是自己的草稿都不太容易,總是一直轉圈圈,轉得我眼睛都快要花掉了。

像現在尤其離譜,出現了一大堆紅色文字的「你尚無權限進行操作」,我就一直被卡在這裡。一直要求我登入,好不容易登入後又再一次要求登入,這個動作已經重複很多次了,我也不確定我這篇能否順利發出,只能試試看。


是否也有人和我遇到同樣問題呢?如果有,解決了嗎?可否教教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