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追求的糗事

緣分其實很奇妙的,若當初來赴約的人不是老爺而是另一位朋友,或許這後面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就都是泡影

那天與老爺閒聊,聊到往日曾經做過的蠢事,也就順便聊聊他曾經追過的女生。其實夫妻或情侶間這一類的話題常常會引起爭吵,雖然如此,還是很想知道他以前曾有的戀愛,就當作聽故事般看待吧。

他曾經是個很自負的男生(覺得自己很帥),總覺得會有女孩子倒追他,自視甚高的後果就是,等了很久仍然沒有下文。在我們那個時代,還不流行女追男這事,女孩子再怎麼喜歡男生,也都得矜持地不動聲色,聰明的會引導男生做這等事,笨的就只能傻等男生追求了,而我屬於笨的這種。

圖片取自unsplash

老爺說他之前就幹過一件好笑的事,他說:「讀高中時,每天坐公車去上課,在車上有一位別校的女生,我暗戀人家很久,終於鼓起勇氣寫了封情書給她。最好笑的來了,我把情書拿給那個女生後就匆匆下車,才想起我忘記留下任何聯絡電話、地址,不記得是不是連名字也沒留。接下來沒再搭公車了,人家就算想跟我聯絡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後來想想覺得實在丟臉,就乾脆放棄了。」

聽完,我整個笑翻了,怎麼有人緊張到該寫的都沒寫呢?一聽就知道他從未寫過才會犯這種錯誤。

還好追我的時候,已經是有經驗以後的事了,至少寫給我的時候有地址、姓名、電話號碼,哈。否則我倆可能還是陌生人呢,當然也就沒有這一段婚姻了。

不過,記得我倆交往時他一度還認為是我高攀了他呢,看看他當時是何等驕傲臭屁樣。

緣分其實很奇妙的,若當初來赴約的人不是老爺而是另一位朋友,或許這後面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就都是泡影。所以說生命無法重來,也確實是如此,好好過好每一天才是當務之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