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雲

喜歡看著雲發呆

它的變換萬千

時而張口吐煙

時而張口吞食

時而溫柔的像棉花

時而粗暴的像怪獸

時而像個寬闊的蔚藍海洋


飄逸的雲啊

何處是妳的居所

妳想飄向哪兒

若可以

為我捎個信息給遠方的他

告訴他我的想念

如同鍋上滾燙的水

如同海邊洶湧的浪

如同山谷飛瀉的瀑布

也如同螞蟻竄心般的刺痛


將那份

熾烈無盡的愛

傳遞給他

看看他

是否因這狂亂的思念

回到這裡

或許

我還有機會告白

或許

我還能擁有一絲生存意念

或 或許

終將成為雲霧飛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