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無法溝通的你

看著無法溝通的你 猜不透你的心思 要如何表達我內心對你的狂熱呢

你的眼神總是透露著神秘

時而深邃

時而迷濛

有時是那樣的雲淡風輕

有時卻又帶著幾許輕蔑

看著無法溝通的你

猜不透你的心思

要如何表達我內心對你的狂熱呢


觀看著你的每個舉手投足

每個呼吸間的起伏

都讓我更加的迷戀


攤在陽光下的你

恣意的擺放身子

忍不住地想要去觸碰

那阿娜多姿的體態

總是吸引我

眼光不自覺地轉向你


在我的腦海裡

都是親吻你的步驟


如何能擺脫這份遐想

答案似乎已呈現在嘴邊


你的神情像是告訴我

還不快來嗎


於是我馬上付諸行動

親自走向你

雙手獻出的是


你最鍾情的

罐罐

逝去的雪莉寶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