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编辑过)
在馬特市常常會有莫名的感動,只要有人回覆一些鼓勵或安慰的話語,自己就像得到了什麼寶物一樣的開心,甚至掉淚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哭點也很低。像昨晚,看奧術(一部動畫)這部影集時也讓我數度哽咽。


在馬特市常常會有莫名的感動,只要有人回覆一些鼓勵或安慰的話語,自己就像得到了什麼寶物一樣的開心,甚至掉淚。我在想我怎麼這麼脆弱呢?

可是再仔細回想這不能稱作脆弱,應該說是對這裡的人、事都過於重視,於是一丁點的收穫都會加倍的讓自己感到欣慰和無比開心。

很奇妙是吧,這裡就像一個小社會,每個人幾乎都有些許連結。無論是身為作者或身為讀者都是,尤其對於我很看重的作者回覆時,更是激動著我的心腸。我想易感就該用在這裡。

或許我的學歷不高,有些事情也真的不明白不了解,但喜歡閱讀應該跟大夥是一樣的。

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日子,自卑逃避是我最常做的事,因為看不起自己,於是先躲藏起來,免得被人一眼看出自己的狼狽模樣。

然而現在的我就跳脫出來了嗎?說實話:並沒有。只是我努力的想用進步來縮短與他人的距離,使我看起來不至於低微。

雖然明白地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用輕賤的眼光看妳,可是害怕受傷的心硬是將自己藏了起來。這讓我想起一首歌曲,璽恩唱的:我把自己藏了起來的歌詞。

一開始我躲進了教會裡,以為相當安全,後來發現更自卑,然而其實都是“我”在作祟。如何讓能變成一個新造的人,除了認識信仰之外,真正的改變還是需要自己有一顆願意被改變的心,直到我意識這一點才真的開始轉變。


這一首歌曲分享給在馬特市最親愛的大家。

主唱:陳璽恩

詞:陳逸豪、陳怡寧 曲:陳逸豪

歌詞: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敞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祢的懷抱中

在祢懷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祢愛中海闊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