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冷冽

冷冽的風吹進我的骨子裡,連心都冷了起來,雖然房裡還有20度,我卻冷得直發抖,原來心裡的冷比外面的溫度更為讓人凍傷。內心的冷是無論吹了多少的暖氣都無法上升的溫度。

好友拍攝

冷冽的風

吹進骨子裡

心冷

電暖器也無法升溫

縱使身體有37度

吹進骨子裡的

卻只能停留在零下十度

像是凍傷了的痕跡

雖沒見過下雪

心卻已經下起雪來


才明白

心裡的冷

是任何外在的熱氣

都無濟於事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這些冰山積累了多少的冷漠

唯有你的愛能加溫

這份能融化的愛

何時才能抵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