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喜餅

在眾多的喜餅中要選一家合適的並不容易,因為手工餅乾嚐起來真的大同小異,實在分不出到底哪一家好吃。

2022/12/01

自從女兒決定明年6月要結婚,這陣子我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喜餅,當然也試吃了不少,真覺得有點膩了。(也胖了)

在眾多的喜餅中要選一家合適的並不容易,因為手工餅乾嚐起來真的大同小異,實在分不出到底哪一家好吃。礙於各方的考量,不論是外觀、口感,當然更重要的是CP值是否高,價格也是一大重點,這些能否符合我們心中想要的樣式,在諸多的選擇中真需要有智慧有眼光。當然媽媽我虛榮的心也要能被滿足才行。

山木島,以目前收到的試吃餅乾來說,算是豪華版

這陣子除了網路上的推薦,還有別人推薦的,看了那麼多喜餅真令人眼花撩亂。沒想到現在喜餅這麼多樣化,以前的喜餅不是皇樓、金格就是伊莎貝爾、禮坊等等,原來還有這麼多家不同的手工餅乾可供選擇。家裡若不是有人結婚或訂婚,根本不知道多了這麼多種喜餅可以參考,這個世界真的變得越來越不一樣,也越來越繽紛了,連喜餅也是。

天使漫步手工餅乾
這個包裝一看到就喜歡,尤其是蝴蝶結
這個純粹只是試吃,所以包裝不講究

那天又收到兩家試吃喜餅,晚上連同女兒和她的未婚夫一起試吃,就像在喝下午茶配著茶點似的,我和老爺喝咖啡配甜點,也頗有在咖啡廳的感覺。倒是一下子吃太多,好像更分不出哪個好,或許是太相似了,才不分軒輊吧。

關於貓咪的手工餅乾喔
順道,真漂亮,也好吃(媳婦的喜餅就是)

有時過多的選擇似乎讓人更難以決定,只希望在當中找到各項都符合心中要求的喜餅。這應該不難吧?!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推薦的喜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