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參加紅弟徵文|自我推薦

@Red 紅弟發起自我推薦的徵文,我就一直想找找自己的文章裡,有沒有哪一篇可以上得了推薦這份“殊榮”,但始終沒能找著。還有一部分就是我的文章太多太雜,一時間也很難找尋,加上文筆孱弱,要推薦談何容易,於是一直延宕至今。

當我回頭讀了自己的文章後,才發現好像沒什麼進步,而且文章字數不增還不斷地減少,看來為了每日的勤耕讓我捨棄不少文字,不知道這樣是好或壞,唯一能證明地僅有自己仍舊努力中的痕跡,這於我而言是成長的足跡,不可磨滅。

說起文章,我自認文學底蘊很弱,文字運用也不佳,只有心意是真實地。有時我會相當在意文字的華麗和詞藻是否豐富,因此總認為自己寫得太糟,時而沮喪,時而欣喜。但我忘記有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在文字中有一個「真實的我」,這也是我一直想要呈現屬於自己的方式。

於是我決定放入這一篇文章來“自我推薦”,讓紅弟的徵文有一個尾聲,更謝謝他帶我再一次檢視自己曾有的初心。

我要推薦的就是最能表達我自己的一篇「隱藏的自己」,雖然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文章,也沒什麼長進,讀的時候還是很有感覺,希望我的推薦能有功效。(這一點就當作開開玩笑。)

好友拍攝

當初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應該是寫出沮喪的時期,有一部分的我不能自在地做自己,雖然現在還是。

差別在於現在的我比起那個時候的我,似乎豁然許多。人總要進步,若過了這麼多的日子仍然沒有變化,就像白活了似的,也太對不起認真的自己了。只是你們是否也覺得我有改變呢?這就不得而知了,除非你們願意告訴我XD。


最後也謝謝大家用心的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