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說不出

是一股無法言說的苦

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委屈

誰能代我轉述

誰能替我停留

若思想能化為文字飛向你

我便不再自欺

就像海的另一端

也是無盡地深邃

好友拍攝

我被埋進深淵

如同吐不出的遮蔽物

卡在喉頭的魚刺

身體的機制一直阻擋著

前進或是後退

是否能選擇

只求述說明白

申冤在你

該如何自處

是我現在的難題

離開或留下

是否能讓我自由


心被箝制住了

掙扎也無法脫逃的桎梏

是你

成就了我的傷

該走向何處

請告訴我

好友拍攝

如果眼淚能夠化為文字

願你能看見 我的心腸

文字說不出的

只能用淚水傳遞

淚水能挽回嗎

哭乾的眼淚

仍然無法令你回心轉意

我只能淡然地離去

留下你一臉茫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