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誤解

沒有任何文字能夠給予

能夠闡述

現在的心境

似乎只是自己無力地掙扎

在喘息與否之間游移

在腳步停歇之間躊躇

總是不明白我想要的

不就只是一點點地

同理

一點點地

坦然

好友拍攝

可知面對的

盡是無助的未來

你只是站在遠方觀望

絲毫不願意近前來

聆聽

那份關於我的愛情

遠方的你能否真實地聽清楚

我口中的言語

含糊不清地紛擾

你是否也接收得到

還是

你逕自以為

狂傲的我

站在原地如

垂死的天鵝

跳著看不懂的舞姿

蹤入無盡地河流

從此銷聲匿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