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重生

刺骨寒風向我襲來

溫熱的臉蛋隨即變得冰冷

拉了拉衣襟

順了順頭髮

未來的路途仍需向前

再怎麼冷冽

也需咬緊牙關

向前邁進

好友拍攝

毛茸茸的手舉起

往前一揮

以為打著了什麼

原來撲向過去地只是往事如煙

反撲而來的卻是

無情的打臉

此時更冷地應是我的心


窗外的落葉滿地

只因寒冷的風將它們擊打

落葉只是一種狀態而非認輸

為得是來年的重生

枝葉的嫩芽必會蔓延

再次開枝散葉

枝繁葉茂


冬天必將離去

清朗的日子終將來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