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寫給老爺:關於紀念日

提筆寫下我的丈夫

結婚紀念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才想起這篇還沒上傳,現在補上來,讓我家老爺開心。

2022/11/24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我倆都升級了,你成了公公而我成為了婆婆。

這讓我倆的心情大大不同,有感恩,有歡喜,我是真心喜歡升級後的感覺。

結婚31年了,這是多麼長的一段日子(算了一下竟然有11315日,太驚人了),慶幸地是我們仍然一同走過,雖然其中有風雨,所幸我們都沒有輕言放棄,還好我們都願意給彼此機會,於是可以走到如今。你總是包容我的脾氣與急躁,而我也總是忍耐著你的白目,雖然並不想忍受,然而我們依舊倖存著,而且還是彼此相愛。

其中最為感謝的就是認識神,這是一件每一年的紀念日都必須說的大事,也是我倆婚姻的基石,若不是因為神,我倆的婚姻也許早已分崩離析,為此更要彰顯神的榮耀。

記得前幾年我寫上紀念日感文,我抱怨著說,每一年都是我寫上你的好,但你從來不說也不寫,你只是笑著說:「我文筆不好寫不出來」。

然而我的文筆一樣不好,我只是寫著對你的感情與感謝,你卻吝惜你的文字,讓我有些忿忿不平。

但真正的感謝都在每日的生活裡,那裡不需要文字,而是你的細心體貼,我知道那才是一份真正的愛。我的愛不及你,所以我用這種方式向世人宣告你有多愛我,這種方式也是你最愛的,讓你帥氣一下也充滿驕傲。

在這個具有意義的日子裡,再一次謝謝你,你的主動服勞讓我在婚姻生活中輕省許多,讓我有多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做想做的事。我同樣希望你也是,不要以我的快樂而快樂,而是要以自己想要的快樂而快樂,好嗎?

讓我倆更有動力一起面對未來的日子。

今年的紀念日雖然沒有美酒加大餐,但有你在身旁就是無比的美事,我別無所求。真心期待每一個紀念日,日後的每一年就麻煩你多多照顧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