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歡樂的12月

12月是歡慶的月份,尤其又是一年的尾聲,用歡慶的態度去面對,就是要為來年做最好的預備。

每年到12月,敬拜團總會唱些關於聖誕以及歡慶節日的詩歌,這個月就是聖誕月,再一次以詩歌迎接聖誕節,心裡也跟著歡樂起來。

這個月所選的詩歌真是充滿節慶的意味,光是聽著歌曲就像真的來到聖誕節當日般的喜樂,可惜現在台灣沒有放假,否則更加符合節慶的氣息。

聖誕節就是講愛和家人相聚的日子,對於基督徒更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節日,各地幾乎都有聖誕活動,疫情漸漸鬆綁的日子,當然得好好慶祝一番,教會就是一個值得歡慶佳節的處所。

12月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電影台裡播放許多與聖誕節有關的電影,雖然劇情大同小異,但我就是喜歡這一類的電影劇情,既溫馨又充滿愛,有時是親情有時則是愛情。而愛情一直以來都是雋永令人嚮往,無論放在哪一種劇情都一樣吸引觀眾的眼,至少我會被吸引。

這幾天Netflix 有許多可以觀賞的聖誕節的電影,我已經看了好幾部,一點都不膩。而且看這種充滿溫馨的電影真的會令人心情大好。

其中有一部跟城堡有關的電影,主角是我年輕時很喜歡的一位美麗的演員:布魯克雪德絲。她就算老了,仍舊擁有那一份美麗自信,一樣是那麼地氣質優雅,實在太喜歡她了。

https://houseandwhips.com/brooke-shields-plastic-surgery/

在Netflix還有一部適合聖誕節的電影,《諾兒的秘密日記》,這是這幾天以來看過最讓我感動的電影,其實劇情不外乎跟愛有關,但這個劇情一開始的設定就不太一樣,也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有一部分是男主角相當帥氣,或許劇中的人設是一位作家,讓他看起來充滿魅力與知性,一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加上親情、愛情的催化下,所以更覺得特別好看。

我相信顏值高的演員的確會帶來目光一新的感受,至少第一眼就能抓住人的眼光,難怪許多電視劇的男女主角都是經過挑選而定,但光有高顏值卻沒有演技也不行,要當一位演員真是不簡單啊。

總之12月就是一個充滿歡樂也充滿節慶氣息的月份,希望在這個美好的月份中,不僅是電影看很多,連心情身體都能變好的月份,用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